close


呆頭鵝~我不得不說!妳的字~~~~實在是太太太太“好看“了吧!全都擠在一起!看了我都快要鬥雞眼了!呵呵~


聽妳啐啐唸,在這段日子,和妳的對話,讓我生活增添不少歡笑,每天也都笑的很開心,雖然嘴也很賤,可是心地卻很善良的女孩子,希望之後有空可以出來,陪妳逛逛小飾品店,雖然眼光十分獨特,喜歡普通人都不喜歡的東西...


這是我唸技術學院時,最好的朋友~~呆頭鵝寫給我的信!!她算是很了解我的一個人,處女座的她,一點都不像處女座!因為很呆~~又滿搞笑的!哈哈~~每次都被我欺負~~呵呵!


那時我和她還有慈妤、惠珍我們四個人感情很好,呆頭鵝坐在我的右手邊,我們超級吵的,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,笑不完的事!哈哈哈~尤其是上課的時候,基本上我們也都沒什麼在上課啦!就是玩!~~笑!!!不停的玩不停的笑!呵呵~玩到教授、老師都快看不下去了~~叫我們不要在說話了~~不然就要把我們「當掉」!哈哈~不過我們還是不怕死的照玩~~~結果可想而知了!畢業的時候大家都畢業了,我們四個就只有我~~~英文被老師當掉了!看那個分數就知道老師是故意的!呵呵~~真是不怕死的後果~~~我多修了一個月的學分才畢業!哈哈!


我們上課、下課聊的話題,難以想像!~什麼鬼話都聊~~~男人、性、感情、友情、親情、八卦通通都聊~~有時不想上課,就大家翹課一起騎著機車出去玩,出去吃東西~~~那一段日子真的很快樂!!


我們四個裡面,功課最好的是慈妤,她扮演的角色就是每次要大考時,都會很盡責的印“小抄“給大家!哈哈哈~所以我們的小抄從來不寫在桌上的,因為有的老師很賤,考試前會要求大家交換坐位!所以這個很不保險的!呵呵~~我們的小抄很精緻,是用投影片的那種賽路路片印上去的~~很小很小的字!如果真的要說,那個字的大小大概只有5、6那麼大吧!呵~~


雖然現在大家真的滿少聯絡,尤其是慈妤,也結了婚,快要生baby了~~~


不管怎樣,那一段歲月很謝謝妳們陪我一起走過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