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看以前的卡片的時候,總是會看到幾張讓我“發笑“的卡片~其中這兩張是我覺得最白目的~哈哈哈!


這一張是我唸技術學院的時候,我們班的班長寫給我的,她叫劉適漢!別懷疑,她可是女兒身呢~~


我們都叫她“大漢“!她是一個好人~成績不錯~很老實古意的人!


「記得一開始認識你,覺得你是個很猛的女人,一開口講話就嚇死人,嗯,夠猛!雖然很猛,但人很好,常常幫我倒垃圾,又常常替人常想。」


為什麼我會覺得好笑呢~~說我人好,居然是因為常常幫她倒垃圾!哈哈哈~這個邏輯還挺妙的嘛!哈哈哈!


還有最後一句~「最後跟你說,地下情趕快公開吧!哈哈」@_@””什麼地下情啊!我都忘了~呵!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這一張是團契的朋友,他叫「羅賴吧」,呵~當然是外號囉!實在太好記的名字了~


而他寫的卡片~我才覺得他是白痴吧!說我白痴~呵呵!


我說遲鈍令人發笑@_@這是讚美還是??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