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團契是什麼呢~就是一個基督教教會的一個團體,有分青少年團契、青年團契....依年紀來分類的!


我本身是佛教的,為什麼會和基督教有牽扯呢!呵呵~其實我並不會去排斥別的教,因為只要是勸人向善的,就算信仰不同教我也不會討厭他!


那時團契的活動都是每周五下課後七點~九點還是十點的樣子!剛進學校的時候,就會有一些別系的,或是本科系的學長、學姐利用一些時間來介紹團契,不過本身我們學校也不是基督教的,不知為何可以予許宗教進入學校說一些有的沒有的~呵呵!而且這個已經是一種傳統了~~


學長、學姐就會說去那裡很好玩,常常會辦一些活動,說一些故事~~


就這樣我就帶著好奇心跟幾個朋友一起去了~~果然還真的滿好玩的~~剛開始前半小時會引用聖經上的一些故事來和大家一同分享、禱告!然後他們會設計一些團體遊戲~~~玩的大家很high~~就算不熟的人也能一起玩的很high!呵呵~~


而且晚上有一些很好心的教友媽媽都會煮很多很多的點心給大家吃~~~更有趣的是,吃完大家還要分工一起清洗那些鍋碗筷~~大家邊洗邊玩!!那真的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~~


下面這些照片就是大家一起出遊的照片~~至於地點!我還真是一點也想不起來了。哈哈哈~





 


下面這張照片,站在我旁邊穿白色上衣的叫「張瀛」,她是美工科的學姐,畫畫超強,一分鐘就可以畫出很美的東西出來,她對我滿照顧!!而且我覺得她長的很像張惠妹!呵呵~後來她考上大葉大學~~不曉得現在過的好不好呢~~~呵!




 


我努力揹著馨月學姐往前奔~~~呵呵呵!衝啊~~~~


 


下面這張,穿黃色上衣的叫「奕青」,她超級無敵搞笑的,她就是團契的住持!哈哈哈~因為每次大小活動都是她主持的!!很好笑的一個人!有一個很爆炸的髮型!她也是我們學校的,是前幾屆畢業的學姐!在團契很照顧我們這些學妹學弟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