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個意外的發現~


這個名單是我們高一時軍歌比賽,那時我是擔任總指揮的工作,而這個表單就是那時我打的「隊型單」!年代有點久遠了~不過看到這個單子的時候,真的很多回憶都想起來了!!...因為除了好朋友的以外,有一些人的名字我都快要遺忘了~


而且這名單上,有不少人已經結了婚生了baby了~呵呵呵!真是神奇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而這個呢~~是我的好朋友雅菁寫給我的第一封信!那時我們應該還不大熟悉~


我們那時比賽軍訓檢閱後得了獎,她寫給我的感謝信!那時收到不少同學寫的感謝信~心裡頭倍感溫暖!!


因為那時我是忍著腳傷~硬上戰場的!抱著必拿獎的決心!


之前聽蘊庭說,那時的我很兇很兇~因為只要她們一個腳步不對,或是沒有跟上節拍,我就會狠狠的開口大罵!而且是當著全班人的面前開罵~~她就是被我罵的其中之一!


呵呵~~不過這些我都不記得了~都是事後聽當事人轉述才知道的~~呵呵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個就是我擔任指揮時的照片~~有沒有給他很秀氣又帥氣呀!哈哈哈~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看看~全校的人都在看!走廊上都是準備比賽的人,有沒有看到還有的班級心機重的戴上“小紅帽“!呵呵~操場上都是學長學姐們~~舞台前方都是坐全校老師以及別校的教官!!說不緊張是騙人的!!而且喊口令是沒有麥克風的,完全是要用丹田,要喊到全校的人都聽的見你的聲音才算數!咬字也要很清楚!班上同學從領帶、襪子、鞋油、髮夾...等等,都是我和學姐們一起準備的~~那過程還真讓人懷念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