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老闆生日,照理說應該是大家要請他吃飯,不過老闆堅持要請大夥兒吃飯...呵呵!


進了餐館,在等菜上桌的時候,我們隔避一桌坐了一家人也在吃飯,特別的是,這對父子是老外...爸爸很帥,兒子也很帥,讓我實在忍不住偷瞄他們...呵呵!兒子五歲...媽媽好像看起比較“成熟“一點!!全程他們都用英文在對話,因為他們的小孩實在太帥了,讓我覺得如果可以生個混血兒該有多好啊!!因為那個小孩長的就好像在電視上看到拍廣告的那種小孩...


看著看著,這個小孩走向我...因為我手上拿著“可樂“在喝!他居然跟我說他也要喝!而且還用中文跟我說....哈哈哈結果他走過來跟我說時,同事看了都笑了...就說為什麼我們大家也有喝可樂,可是他只跟妳要呀....(我心裡也OS了一下)該不會是我已經有“媽媽味“了吧!!哈哈哈...


我就問他,小帥哥你幾歲呀....他用很標準的國語跟我說,我五歲...


我又問他,你叫什麼名字,他說我叫曾國揚...


我又問他,你有沒有女朋友呀...他說,我有好多朋友,妳說的是哪一個.....哈哈哈哈哈哈


全場的人聽完他的回答都覺得可愛極了...


他爸爸說他是美國人,可是BABY從來沒有去過美國,也不知道美國在哪裡....因為他一出生就在台灣了!也在台灣唸書上學....


說真的~~~幻想一下也好!如果有個混血的小孩,該有多好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