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超愛喝「麥香紅茶」....到底有多愛?只要有見到我的時候,都會看到麥香紅茶的身影!!呵呵呵~


其實我也忘了是從何時開始愛上麥香紅茶的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在小時候!


麥香紅茶是在1983年誕生的!那年我剛出生呢....呵呵!還記得唸小學的時候,那時候的包裝是那種“茶色的“!封面是麥香稻草!現在找不到那時麥香紅茶的圖片了!那時一瓶好像才6元吧!~印象中,每天中午吃完中飯,都跟同學去福利社買飲料來喝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麥香紅茶...從那時起~只要口渴,麥香紅茶就變成我的解渴工具了!!


提外話:我很怕喝奶茶,不過有一種奶茶我愛喝,那就是「立頓奶茶」!這個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奶茶!


老實說,麥香紅茶真的比起其它紅茶來的甜一些~而且我本身又不愛吃甜食~有時候一瓶10元的麥香紅茶,在公司我可以喝一天哦!!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,麥香紅茶就是對我一種特別的吸引力,有時候隔了好幾天沒有喝,就會感覺不大對勁...也許是習慣了吧!!有一種屬於小時候的回憶...


我跟一個朋友,都很愛喝「麥香紅茶」...我們最高紀錄,一天曾經喝過五瓶麥香紅茶!我們不是在比賽哦!而是只要他有去買飲料,就會順便幫我買!我有去買飲料,也會順便幫他買...就這樣~~還好這樣的紀錄就只有一、兩次而已...不然真的會得糖尿病吧!!


有時候喝麥香紅茶喝到連家裡人都快看不過去了~~覺得哪有那麼好喝啊!!呵呵...但是沒辦法~不喝我會難過啊!!哈哈哈~~~一個星期大概有四天會喝到麥香吧!一天頂多一瓶...這樣算多嗎?!應該也還好吧!!如果真要我戒還真難呀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