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靖凱一大早到公司,看到我就說:


喂...你今天想我了嗎!!........


我就說:什麼?我幹嘛要想你啊!!神經病啊!!


結果這個白目居然看到我的反應一直哈哈大笑....笑不停!!


我還在納悶他到底在笑什麼呀...哪有那麼好笑啊!


他就說...每次當他跟人家說這句話的時候,對方的反應十個有八個都跟我一樣!!


然後我就說,那你明知道人家都會有這個反應,幹嘛還那麼愛耍白痴啊!!瘋子...


結果他就說...這個是他有一天聽廣播的時候聽到的,主持人說有時面對同事、朋友,偶爾對他們說「你今天想我了嗎?」人家剛開始都一定會滿頭問號.....其實問這句話的用意主要是可以接到下面幾句...


比如...你今天想到我了嗎...想到我吃飯了沒?想到我今天心情好不好?想到我今天氣色好不好...之類的貼身問題...


所以...其實這個只是一種自我讚美的方法!!換另外一種說法也可以說是藉由他人來自我催眠......


聽完他的說法..........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!!整個很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