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份工作同事的性騷擾~~原本以為心情已經平復了..


最近有個同事常常下午問我要不要喝冰咖啡,他去買!當下我居然直接跟他說不用了,我對“咖啡“過敏!!=_=""  天啊!有開過咖啡店的人怎麼可能會對咖啡過敏啊!突然覺得自己話說的太快了....同事又問,那喝冰奶茶好不好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總不能也說對奶茶過敏吧!!哎~~我就只好說,好!你買回來看多少錢我在給你!!他又說不用了,一杯飲料沒多少錢@@"" 實在不知道怎麼拒絕人家....常拒絕人家又會覺得你怎麼那麼不大器...


其實同事之間互相請喝東西是滿正常的~~可是不知道為什麼!自從經過上份工作男同事性騷擾事情過後,對於男同事在請我吃東西、喝飲料這方面,我變的神經很敏感!!


人家就真的只是好意~~順便而已!!我也知道~~可是以前我就是這樣想...才會演變成職場性騷擾事情!!哎~~每次聽到同事問我要不要吃什麼、喝什麼!我感覺到自己全身上下的毛都豎起來了....這是一種陰影嗎??我也不知道??還是我想太多??防衛心太重??哎~~阿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