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到一些新聞,Yam的Blog好像要和天空部落合併了,前一陣子youtube讓Google買下,最近呢...yahoo又要和國內最多人使用的blog“無名小站“合併了!感覺這些抬面上的Blog業者...變化的速度有時還比我網誌更新的速度還要來的快呢....


國內的blog,選擇性有很多種,有的只提供很單純的寫日記功能,有的也有提供相簿功能,更棒的有提供影音上傳功能!而在大家使用blog的頻率愈來愈高的同時,所帶來的廣告效益才是業者賺錢的利器吧!!


其實好用的blog,就像你平常吃到什麼好吃的一樣,都會口耳相傳...


有的業者剛開始為了吸引使用者來他的頻道,一切都是免費的,相簿也沒有上傳空間的限制!在一切逐漸穩定的時候,卻又放不下私利,變相想要收取一些費用!!


而這些已經用習慣免費blog的朋友...一樣也會發揮口耳相傳的功能...知道哪一家要付費,哪一家速度愈來愈慢...一個一個的撤離,換到別家的Blog去!!就好像拍賣網站一樣....


其實當初設立Blog,只是為了老大發片前一個預備的動作而已,原本只是要單純打老大發片的一些訊息...只是沒想到可以變成一種陌生人與陌生人也可以像交換日記、交換心情和感想的一個天地!!而且都是最直接、友善的訊息!!我想這些都算是意外的收獲吧!!


yahoo的blog我用的滿習慣了...如果到時合併,如不收費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用!如果要收費...呵呵!那就 say goodbye了!!消費者都是這樣現實的....不是嗎!!而且Blog不是必需品,少了它,我也不會活不下去..就這麼簡單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