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深人靜的時候,往往都是想最多的時候,這時候的自己是最坦然的...


很多人忙於工作,就算在忙,也忙的很開心、很快樂...因為那是他自己想做的工作!


很多人忙於工作,每天聽到的,卻是不停的抱怨這個抱怨那個…一早起床去上班感覺像是要去墳場!


有一天中午,老板可能是心血來潮吧...也或者有時候覺得我很晃神...就找我去跟他聊聊...一開始有點小害怕~想說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不對的事,要被罵@_@ !幸好是我自己想太多...還要我放輕鬆!就真的只是單純的聊聊未來的目標、規劃...


老板問我~妳覺得妳每天這樣來工作最大的成就感是什麼?最大的快樂是什麼?


我深思了一下....無言!


老板說~看到妳現在的反應,就像看到我以前一樣...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些什麼!!


老板又問~妳對妳的未來有什麼規劃和想法沒有...


我眉頭皺了一下說...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可以平安的渡過每一年,計劃永遠也趕不上變化...


老板又說~那是妳假設性的問題...沒有去試怎麼知道結果是什麼...


老板又問~妳覺得現在當個行政秘書....結婚生小孩後還是當個秘書這樣嗎?!


我心裡OS了一下~哇靠!該不會要我當你老婆吧=_=|||


我說~不論結婚後將來的工作是什麼...我只知道有工作就不會餓死但會窮...而如果沒工作肯定會餓死+窮死!


老板又說~妳應該要給自己立一個目標和志向...比如幾年內妳要存到一百萬!幾年內妳要買到房子、車子...但以妳目前的工作是不可能達到這種目標的...


我說~老板那你的意思是?!


老板說~我現在先不告訴妳,等妳自己想通在來找我。


我~~ 哦!!


 $^&*(^* 這是什麼答案啊 @_@


 


有時候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些什麼!!好盲目啊!!是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像行屍走肉呀!!哎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