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我拿著搖控器轉呀轉的~轉到旅遊生活頻道,是播出“伊恩“和“莫文蔚“介紹香港的這一集!我很自然的就停下來看,雖然我已經看過了,這也是重播的~


沒想到姑姑說:這個我也看過!我是為了妳的莫文蔚才看的!


我就說:啊~什麼?妳看過哦!


姑姑說:這個之前就有播過了,我就仔細了一下莫文蔚到底哪裡那麼吸引妳,讓妳那麼愛她...


我說:結果妳看完後有答案嗎...


姑姑說:她哦!我覺得她不是那種很漂亮的女生,但她有足夠當藝人的本能...


姑姑又問我說:那妳到底愛她哪一點啊?!還為了她去跳高空彈跳!!


我想了一下子,實在不知該從何說起...


我真的也從來沒有想過,會比歌迷還要再靠近一點點的接觸到她...


姑姑說:啊妳這樣支持她多久了...


我說:認真說起來,真正注意到她是1996年古惑女的時候,她發片是1998年,而且她1998年那時我才國中,一個人不怕死的搭公車去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看她的演唱會...


姑姑說:妳干那野馬吶(台語)!!意思就是說女孩子太會往外跑了...呵呵


我說:那麼久以來我也從來沒有去支持過別的歌手~就只有她而已...


姑姑說:奇怪吶!我也年輕過啊!我怎麼都沒有像妳這樣....=_=""


我就說:年代不一樣了啦!!


姑姑說:啊妳這樣子!莫文蔚知不知道妳那麼愛她啊...


我就說:知道啊!...{{^o^}}


姑姑說:賺錢的是她,又不會分給妳...


我就說:我喜歡她又不是因為什麼,純脆就是喜歡聽她的歌,喜歡她敬業的態度,喜歡她沒有明星架子平易近人的個性,喜歡她對歌迷的用心!


喜歡真的沒有一個標準答案的!也很難解釋清楚的!!簡單的說就是大家的頻率都很接近...


否則上萬個歌手裡為什麼我偏偏只愛她,而不愛別的歌手呢...呵呵!怎麼說這也是一種緣份吧!


而且因為她,我也認識了很多各行各業的歌迷,大家都是很優秀的那種~~絕對不是你們所想的那種為了追星荒廢學業、工作的歌迷!!我們都有一定的年紀而且都很理性的!!


姑姑聽完我說,好像也覺得有一番道理!哈哈~她就說,以後如果電視有看到莫文蔚我在告訴妳,不過妳的消息應該比我靈通才對!!呵呵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