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終於接到老板的電話,原以為應該會得到令我滿意的答案...但我錯估了!!


電話那頭,老板說,他去求證了那個同事,是否真的對我做了那些事...而他,也都跟老板坦承一切了!直說很後悔之類的話.....老板說,男人年輕力盛是很正常的,他相信他下次不敢了,要我原諒他...聽完他說這些,並沒有消除我的怒氣,反而令我更加生氣!!原來老板跟他一樣都是垃圾罷了,真的是我太高估他們了........忘了那匹狼的姐姐跟老板是很好的朋友,這匹狼進公司,就是他姐姐推薦進來的!!


問了幾個朋友,大部份的人都要我趕快離開那個『狼窟』,因為在那繼續上班,只是會讓自己每天處在危機當中!過的提心吊膽的....少部份的人覺得,現在畢業季節,大家都在找工作,工作難找,還是不要離職好了!就委曲一下自己............而且又不是我的錯,為什麼是我要離開!~~如果我無法接受跟狼共處一個辦公室,不是他走,就是我走!老板給予我的回應很清楚的就是,他不會走....畢竟他的業務量佔了公司三分之一的業績!老板還是現實的,畢竟吃虧的不是他自己....走了我一個,他損失不大,他大可在去找別人,走了一個業績很好的業務,對公司來說是損失慘重...


雖然我很需要一份好的工作,但是發生這樣的事,對我來說,是雪上加霜沒有錯!不過,我絕不會姑息養奸!!!我如果回去假裝若無其事的繼續上班,不就代表我認同了他們,也間接的接受了他犯下的錯誤!!Shit~~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!!


20號早上,那匹狼又打了五通電話給我,我沒有接,機車的是,我的手機居然無法設定拒絕接聽,爛手機!就只好讓他一直響,不然就關機....結果,傍晚又收到他傳來的簡訊,內容是:珮華真的對你很不好意思,讓你那麼不舒服,一切都是誤會,我很後悔做了那些事...希望你不要離開公司好嗎!


氣死我了,看到這個簡訊讓我更火大,後悔?什麼又叫誤會......『強抱』一個人還可以說成誤會!真是強詞奪理!!完全看不出來他是後悔的!之後我都沒回任何訊息給他,他居然又Email來給我,問我,他都道歉了,為什麼我不接他電話不回他訊息~~~~~~~~~拜託!怎麼搞到最後像是我的錯一樣!!真的是很白痴的一個人!!!低級下三濫!! 有種感覺,是他想要報復我,因為我把所有事都告訴老板,而老板也把這事告訴了他的姐姐,他可能會覺得很難堪,而心生不滿.....


一般工作職場上,我相信很多人應該也有碰過跟我類似的情況,有些人可能就真的船過水無痕,為了要保住一份工作,為了讓工作氣氛不至於鬧的太僵,所以選擇忍氣吞聲....但最後的結果是,又讓對方還有機會對妳下手,然後自己每天上班都過著緊張兮兮的生活!!何必呢...如果下一次是發生令人無法捥回的結果....那是要怪那匹狼還是怪自己愚蠢!!


女人在受到欺負時,不是就應該卑微的!!也不是就應該就要接受不公平的對待!現在是男女平等的社會!憑什麼要女人委曲求全來達成男人的獸性!!狗是改不了吃屎的~~~


失去工作,還可以在找一份能讓自己安心、快樂的工作...


失去生命,連找的機會也沒有了...


女人們,在受到欺負時,勇敢的說【不】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