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抗拒長大是不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~但在自己的身上,是可以得到證實的!


很多大人的世界,逼的我不得不屈服,就算不關我的事,選擇不理不採,最終還是要面對~


其實很多複雜的問題,是我自己選擇暫時不去想,因為到頭來,還是我要去解決...


長大了,很多事情不像在學校裡那樣單純簡單


長大了,就不能像小時候那樣任性,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


長大了,就有更多的責任等著我去扛,因為我對家裡還有一份責任


長大了,就必須學會耍心機,否則有一天就換成自己被人耍還不自覺


有時候看著家裡的小朋友,很希望他們永遠都不要長大,一直保有那份最單純的心靈,不要被社會污染


不過沒辦法,這個就是世界


不想長大,是自己無法選擇的,那可不可以給我多一些力量和勇氣,來讓我選擇我想要過的生活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