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在跟我們家8年級15歲的妹妹聊天的時候,我呢~正放著王菲的專輯在聽,我說,這歌很好聽吧...我超愛聽的,超正的!!她居然回我說,王菲是誰啊!這是誰唱的啊~怎麼那麼難聽,像在唸經@_@|||


頓時間,我忽然想到~啊!她現在喜歡的是潘瑋柏和 Energy!時代已經不同了....完了!有代溝...


以前我們那個年代,我喜歡的藝人,大部份目前都還在第一線,除了梅姑之外...那也代表了這些藝人的實力堅強,不畏新生代一波接著一波的新勢力,才能在唱片圈打滾那麼久!


十年前的林憶蓮和六年前的莫文蔚,台灣對於他們而言,絕對有著一份很特殊的情感...十年和六年也代表了那個年代累積的實力,及唱片市場的輝煌成績!


喜歡聽哪種類型的歌,哪種類型的調調,喜歡哪種藝人的風格,好像都會滿接近的...


梅姑、林憶蓮、王菲 & karen都是個人風格很獨特、很搶眼的,歌喉也是其它人無法取代且模仿的!


昨天看到一個報導,台灣藝人紛紛站上紅勘體育館~紅館好像不在是六年前、十年前大家覺得遙不可及的夢想!台灣藝人很爭氣的闖出一片天~~力宏、SHE 、杰倫、黃品源、張信哲及接下來準備開唱的Jolin!


反觀現在的香港藝人,能在台灣有一片天地的少之又少,十根手指都數的出來,劉德華、張學友算是數一數二了!而女歌手,最搶眼的大概就是莫文蔚了吧!她是第一位香港女歌手得到金曲獎最佳女歌手!算是同一時期的,鄭秀文、陳慧琳和後期進來的容祖兒...在台灣的人氣好像也沒有像以前那麼好了~~很可惜!以前我還有去看過Sammi的演唱會~~希望她能早日復出!能演又能唱....


新生代的藝人,最有個人風格的大概就屬燕姿和Jolin吧...而她們也是目前為止,我個人認為有實力也是最上進也最用功的藝人,能有今日的小小成就,也是應該的!!


七年級生如果不認識王菲我會覺得很誇張...八年級生不認識王菲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感覺到驚訝!因為現在他們的眼中就是喜歡那些包裝的美美的偶像歌手...因為他們都是少男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及白雪公主!呵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