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囍...囍...囍...囍...囍...囍...囍...囍...



  今天下午三點多接到一通來電,原想不接的...因為號碼怪怪的...!呵~


後來還是接了,因為響滿久的!沒想到....接起來的聲音真是虛弱到不行,有氣無力的,Joey說了很多次,我才聽清楚她說她是Joey....一開始,我真的覺得心理很毛....都聽不清楚也聽不懂她在說什麼.....七月鬼門開,又是奇怪的號碼....


後來是聽到什麼開刀....寶寶的....我才反應過來,她是Joey.....還真是鬼擋牆!呵呵~~因為我嚇了一大大跳,Joey居然打國際電話給我....還說她現在麻醉藥剛退,所以就打給我告訴我這個消息了....感覺她還很痛啊!!


寶寶,原訂應該還要6~7週才能生的....因為現在還太小了!!前幾天Joey傳訊息給我說羊水沒有破,可是一直漏水、又流血的,還真是情況不妙....已經在醫院吊點滴、觀察了....


Joey說她全身腰酸背痛,很想趕快開刀把寶寶生出來~不過醫生不贊同,畢竟寶寶還太小了....她說她真的痛到哭的像在殺豬一樣!呵~


沒想到今天就開刀把寶寶拿出來了....我想應該也是滿迫切的,醫生才會下這個決定吧!小baby總重才二千一百多公克,真的是早產兒的體重啊!baby還在加護病房....不過是平安的.........所幸,母女均安!!!真是上帝有保佑啊.....


光聽Joey的懷孕過程,我就心想,怪不得很多媽媽都會有產前、產後憂鬱症...要擔心好多好多事~她還曾說,懷孕後好像殘廢啊!什麼事也不能做...因為胎盤太低,不能做太多事,也不能走太多的路,沒事都只能坐著或躺著!加上baby的臍帶有繞頸,不過應該是輕微的,但也足夠讓人擔心了...


唬~~接下來就要讓這對折磨很久的母女好好坐月子、養身體...早日頭好壯壯囉!~~~真是替她開心啊!!


囍...囍...囍...囍...囍...囍...囍...囍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