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時候我可以在凌晨12點以前安然入睡...什麼時候我可以在眼睛閉上時,腦子不在轉呀轉的...


半夜三更,常常很想睡~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,眼睛睜大到三、四點,那種痛苦誰知道??


常常胸口很悶,有一種快要喘不過氣的感覺~那是心臟病嗎?還是心理壓力?


我有好多好多的話,想找人訴說,但真正了解我的人又有幾個?....不!應該是說值得信任的人有幾個!


大家眼前的我不是我......半夜時分獨自一個人在房裡的,才是最真實的我....極度自閉!!極度不開心...
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請別用你的觀念,套用在我的身上~~我就只有一個,沒有第二。


沒有什麼是你認為這樣,事實就是這樣......有苦難言!!


前幾天看到一個節目,是去探訪非洲,我看到裡頭的小朋友、大人們,雖然他們的物質情況在我們來說,是其差無比....我們的任何條件都比這些人好太多太多....但在他們的反應裡,我看不到絲毫的卑微以及崇拜!反而是非常開心的在過每一天屬於他們的日子~~無所求,無所貪...


在他們的笑容裡,充滿了無憂無慮~每天不必為了五斗米去應酬那些人那些事~


快不快樂,在他們身上一目了然!


你快不快樂這個疑問句,在現代的世界裡,只會出現在文明的國度!


其實最悲慘的是我們而不是他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