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都有邊吃早餐邊看報紙的習慣,後來看到一篇小文章,讓我今天的心情一直保持不錯的狀態...因為這篇文章挺有趣的,每次想到,都會忍不住笑出來...在此跟大家分享...


這篇是路人甲自行投稿至報社的文章....


文章內容如下:


女孩們總希望在路上能有異性來跟自己搭訕,就如同被蓋一枚及格的印章一樣,證明自己還不賴,可以和『美女』二個字沾上一些邊,所以只要是很紳士的搭訕,女孩們通常會感到心花怒放....!


有一天下午,我在台北車站附近等我的朋友,這時一位


高壯的陽光型男子向我靠近「小姐,妳要坐火車啊!」


(我被搭訕了!心裡一陣暗爽)


「沒有,我在等朋友。」我感覺到我的心藏散發著18歲的活力,在心裡面蹦蹦跳跳的。


陽光型男子繼續發電:「妳...還是學生嗎?」


(他等一下就要跟我要電話了,我該給他嗎?可是他的年紀看起來好像比我小耶..........)


「我不是學生了!」


「喔!」這時陽光型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他藏在背後的筆亮了出來~「這位有愛心的小姐,這些義賣的筆一支只要100元哦!有很多圖案的,有Hello Kitty、小叮噹、snoopy、小熊維尼......。」


頓時,我火熱的心被整個浸到冰桶裡了....


*(&^%$*(((%$#&&$#@!#%&*............


 


哇哈哈哈哈!我看完真的是覺得太好笑了啦.......呵呵呵呵!!女孩子都很容易想很多耶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