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~我有一種感覺,就是要出事前都會有預感的....昨天早上去上班的時候,騎車的感覺就沒有像之前騎的那麼順暢...沒想到,中午果然就撞車了....還好只有肌肉拉傷、車殼掉落......而我,要賠對方近三分之二的薪水 我的心好痛啊!!嗚5555......錢$$$$$$$$$$$$$$$$$$$$$$$.......


運氣真的很差,七月半真的不能不信邪......


回到家,阿公知道我出車禍了,叫我拜祖師爺和祖先....順便用大悲咒水幫我洗淨,也喝了一大大杯的大悲咒水.........哎~~~ 希望經過這次,壞的運勢趕快離開~~~好運趕快降臨!!


給我好運吧~~~老天爺...............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