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MSN上的連絡人名單愈來愈多了,我也不知道MSN最多可以容納多少個連絡人,我只知道已經有五分之一的人都被我給『封鎖』了 ....於是我開始想要重新整理一下我的MSN連絡人名單~~


有一些人一整年才遇到一次的,完全封鎖+刪除。


有一些人半年才遇到一次的,完全封鎖...未刪除。


有一些人三個月才遇到一次的,暫時性封鎖...未刪除。


有一些人每天上線,有求於我才會打招呼的,暫時性封鎖...未刪除。


有一些人每天上線,但真的不熟的,完全封鎖+刪除。


不過在我封鎖別人的同時,我也會想想,我是不是也被別人給封鎖了 呵呵~.....很難說哦!真想知道別人封鎖我的原因是什麼?!應該是“太搞喂“吧~~~


MSN無需要帶太多的情緒和私人感情,便可以很輕易又冷血的將一個人打入冷宮~~


就好像E-MAIL一樣,全是電腦文字,完全嗅不到任何手寫信該有的Feeling。。。


電腦世界的文明,雖然帶來了很多的方便,卻也讓大家愈來愈冷漠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