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9月27日下午老大出席Dior在微風廣場新店的開幕剪綵活動,看到老大穿的那麼高貴,還真是很不習慣吶!因為這種時尚名流聚集的場合,實在很“假“!都要裝熟還要交際應酬,主辦方還帶著老大去見Dior總裁和徵風廣場的少奶奶--孫芸芸和微風老闆--廖鎮漢!看到老大的反應,我想她還是比較愛穿休閒的打扮吧!我們也看了比較自然...


老大接受聯訪前,看到我說,妳怎麼變那麼黑呀!!


我說:因為我肝不好啊!!哈哈哈~開玩笑的!


老大:咦~~~~~~~~~~了一聲!!她的口頭禪!!呵呵...


因為老大的衣服實在太重,沒有支撐點,看到胸前的雙面膠有點漏了出來,我們就知道~完了!明天記者又有東西可以寫了!果然~沒有錯!!哎~~不過,怡璇說沒辦法,衣服真的太重了!!


假場合結束後,老大要去SONYBMG開會,我們趕緊把這陣子大家的心血【一人一信連署書】拿給老大,原本一本要先拿給經紀公司的,一本給老大,但不知道昨天她要去SONY開會,所以就先把原本要給經紀公司的,請老大直接先拿給SONY的老闆《崔震東》!因為老大是要跟他開會,直接拿給他最有用了!!


老大說:她很感動很感動,很謝謝大家為了她做了很多事、很多努力...她很開心!她一定會在努力爭取的...但不保證一定有!!說完又自己大笑了 =_=||| 哈哈哈


後來,老大說了她跟SONY開會的事,她說,妳們這招真的有用耶!!崔震東看到她拿了這一大本超厚的連署書,看了很傻眼!有感覺到他在冒冷汗!!感覺不出DVD不行!!開完會,崔震東還問老大說,這本要還給妳嗎?!老大說:不用了,這本是要給你的!崔震東說:啊~~這樣我每天看到這一本壓力都會很大耶!!哈哈哈~~~


我跟老大說,我們有做了幾本連署書會給各大報社~而且這只是開始,接下來我們會訂一個時間,希望大家在那個時間點,在一起傳真給各大報社!!老大和怡璇聽了很開心...呵呵呵!覺得我們很厲害!!


然後老大迫不及待的自己說起她去東京看 Madonna的演唱會感想...


老大說:整體的設備、舞群都是很棒的,如果以Madonna48歲的年紀,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了!


我還問了電影的事,法國電影因為一直延期,所以可能要到明年在說了,而運動的電影一切也都還只是在商談的階段!!


金馬獎,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還不能確定會不會回來參加...


會不會演老馮日記第二集??老大說:有第二集嗎??呵呵~我說那還是改演老莫日記好了...老大說,那更不好拍了,都在坐飛機!!哈哈哈...


老大是9月26日很晚才回來台灣,隔天又出席剪綵,剪綵完又沒休息的直接去SONYBMG開會,開完會就要回香港了!!整個行程很緊湊!!但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她很疲備,整個人很有精神,心情超好的!!一直嘰哩呱啦的說不停...哈哈哈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