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3943

9月2日銅板終於去看了期盼已久的演唱會,那就是『I DO~ 2006嫁給莫文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』,雖然演唱會結束了,但是我還活在演唱會的時空裡,想起那一晚許多的驚喜與感動,就會不由自主的微笑與鼻酸。

銅板愛小莫已經很多很多年了,從一張專輯『to be』到現在,記得剛開始喜歡小莫時,跟周遭的朋友談及小莫時,他們總會說:喔!就那個頭髮很長的港星嘛!或是,就跟周星馳有一腿的那個嗎?接著就沒下文了!找不到同樣喜愛著小莫的人,在夜裡靜靜聽著小莫的專輯,雖然心裡會想,沒關係!只要我支持小莫就好了。但心裡其實很寂寞!


那時從來不曾參加過哪一個歌手的簽唱會,更別說是後援會了,待在台南,我曾經想過上台北追星,但回家一定會被我媽打斷腿,念頭常常一閃而過,卻永遠沒勇氣do it。是啊!我是標標準準有色無膽!哈哈!

盼了兩年,小莫總算發了新專輯,居然好運抽中可以參加小莫新片發表記者會,開心時刻,我上了網,搜尋到了『莫迷心動--莫文蔚台灣歌迷後援會』,看到了也有一群喜愛小莫的朋友在上面討論著小莫的新專輯,股起了勇氣,我留下留言,告訴大家我會去參加發片記者會,而且會拍照與大家分享,沒想到,我就這樣與『莫迷心動』結識,甚至成了好朋友!

在六月時,因為後援會幹部努力爭取,我們和小莫有第一次的聚餐,從喜歡小莫開始,我從來不曾想過有一天,小莫會在我面前和我聊天和我阿拉阿拉地做一些事,天啊!原本以為,這就是這輩子最慶幸的事了!沒想到,還有更不可思議的事。

DSC03868

在演唱會前一天晚上,我接到米奇桑的一項使命,那就是製作『求婚加油板』,二話不說答應後,上班也不認真,一直畫著加油板設計圖,恨不得馬上下班衝去買材料,一到文具店,開始搜刮所有愛心圖案的東西,還買了一個大大的囍要貼在加油板上,揮汗做到了凌晨4點,頭昏腦脹的上了床,又一大早起床去上班。

DSC03870

下了班,msn裡的Verna已經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說要去小巨蛋,而那時也才1點多,距離演出還有6.7個小時,大家都已經開始坐立難安了,收拾好加油板,我也出門與他們會合,才發現幹部個各都大包小包,我真的還好,只是3張加油板,Verna帶了愛心氣球還有結婚證書禮盒,米奇桑與會長尼奇也大包小包趕來,帶了加油板與『莫迷心動』的大布條,momoco也來了,他差點連救護箱都帶來了!我在一旁看著這群像是來小巨蛋擺地攤的幹部們,不由的大從心裡佩服,哈哈!

DSC03871

演唱會開始,後援會的每一份子全拿出百分之百的尖叫聲呼喊著小莫,尖叫聲從沒停過,小莫唱了許多我非常喜愛的歌,也變換了好幾種很酷很炫的造型,銅板很遜,在小莫唱『明天我要嫁給你啦』時,哭了第一次,又在『愛』時,哭了第二次,在high歌狂搖螢光棒時,打到自己的頭,在看vcr裡的小莫裸身洗澡時,大喊『開門』,又在『如果沒有你』時,哭到眼淚沾濕衣服,在安可時,站在椅子上狂跳,我看到對面同樣是『莫迷心動』後援會的會員們跟我一樣high翻了!那感覺,真的很難忘!

DSC03883

演唱會結束時,後援會自己辦了一個小型慶功宴,幹部們之前雖然有跟小莫提過,但始終不確定小莫會不會來,他們沒有好好吃飯,頻頻往外頭望,一直到小莫確定會來才告訴在場的會員們,我整個人其實很激動,有哪個明星自己辦完演唱會又累又餓,卻還是趕來與歌迷同樂?當小莫一到,所有在場的莫迷都快瘋了,很興奮想叫,叫出聲又自己噓~~~的縮回去,又再一次止不住興奮叫一聲,又噓~~~制止自己,莫迷真的事很可愛耶~~~

DSC03912

DSC03925

DSC03928

小莫來了,大家像是打開話夾子,批哩巴啦想告訴她,這場演唱會好看到不行,服裝舞蹈讚透了!幹部們拿出結婚證書禮盒送給小莫,暗示小莫早點完成終身大事,小莫也不推辭喔!另外還有莫迷們親手製作的『給老大的話』,一併送給小莫,小莫還在現場看的粉認真喔!要求老大簽名合照他樣樣來者不拒,有莫迷甚至拿出皮夾、數位相機...小莫都照簽不誤,厚~~~小莫,我真的沒愛錯你ㄋㄟ!

最後銅板要說,後援會的每一位幹部Verna、米奇桑、會長尼奇、momoco、小葉....你們真是辛苦了!感謝你們的費盡心思才能讓我們更加接近小莫。各位莫迷們,沒有你們怎麼會有小莫呢!你們也是粉重要的!還有啊!我們的後援會正如Verna所說的很不一樣,沒有人勾心鬥角,是那種40個人看到小莫,要跑過去找小莫時,有一個人跑比較慢,大家會爭相背他一起跑的那種,或是有一個人太多東西跑不動,大家也會幫忙一起拿一起去找小莫的那種,是一個很溫暖很可愛的後援會喔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