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幫老板去買一些裝潢的用品...一直坐在辦公室是一件很累的事,可以出去透透氣也是不錯的!在騎車去買東西的路上,順手買了一瓶我最愛喝的“麥香紅茶“,喝了幾口後就順手的把飲料放在機車前面的置物空箱裡...一瓶十元的飲料,有時候我可以當成兩天來喝...呵呵!因為有時不是口渴才買來喝的,有時只是嘴巴單純想要喝到麥香紅茶的味道而已....


來到了一家材料行停好車,進去買了一些老板指定要用的東西,大包小包的~


正當我要走到我停車的地方時,看到有一個拿著公事包、穿著「西裝筆挺」的男人在每一台機車前面不知在找什麼......然後我還在想他到底要幹嘛的時候,就看到他伸手去拿我放在機車前面未喝完的麥香紅茶!!我當下整個人傻眼....


看到他喝了大概三、四口後,居然又把麥香紅茶放回我的機車置物箱,然後在往前走...繼續找尋目標找他要吃的食物.......超誇張的!!一個穿著西裝很體面的男人,怎麼會這樣啊!?要吃要喝不會去買嗎?!他是有精神病嗎?還是怎樣??


我的媽呀!!真是嚇到我了....那是還好我有看到....不然不知情的我,可能還會繼續喝我那瓶「好喝」的麥香紅茶!!!然後得了怪病還不知道~~~


以後我在也不敢把吃的、喝的,沒有吃完的,放在機車前面的置物箱了.......


這實在是一件很可怕很噁心的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