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~昨晚眼睛哭的不像人,朋友打來,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哭,電話中哭到泣不成聲.......很久沒有這樣哭過了!一大早起來,眼睛腫的像豬頭一樣!!天啊~怎麼見人...


昨晚真的心情差到居然在找可以上吊的地方@_@|||  回頭在想想還有爺爺、奶奶在...我好像不能就這樣自私的決定自己的未來!


為什麼我的薪水都要由他人來支配...為什麼我連最基本的要求都要被剝奪...為什麼我不能想做自己想做的事....為什麼我連開心的笑都要隱藏....為什麼人活在世上那麼痛苦.......到底是為什麼!!!???


門心自問,我到底哪一點沒有做到,該做的都做了,為什麼還要一直逼我!到底想要怎麼樣!!


我像是一台賺錢的機器,更像是一台提款機,但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把這台機器砸碎......


朋友說我很堅強...但事實是不然...苦只能往肚裡吞!至少在我很低落的時候,還有一群很關心、很愛我的好朋友.....沒有你們,也許我真的沒有往下走的力量....


我活的很不開心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