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接到阿關的來電,說要補請我吃飯,因為我生日...他人在高雄出差,記得我生日,但也沒辦法幫我慶生...哼…忘記就忘記,還說了一堆理由....呵呵~算了啦!總比沒記得好...嘿嘿~~


阿關說還有約了維邦,他們二個都是以前打工時的舊同事~三個人研究了老半天,主角是我,當然是看我想要吃什麼就吃什麼囉!!我很想吃麻辣火鍋...大熱天的,他們只好冒著會流鼻血的危險一起去吃了....呵呵!


阿關去拿火鍋料的時候,維邦跟我說,阿關已經和女友分了...三個月了...哇~~後來想到,怪不得他之前傳來的訊息,感覺心情好像都不怎麼好說...可是我神經就是很大條,他沒有明說,我也不會想到別的地方,就只是很單純的以為他心情不好安慰一下他而已...哈哈...


前半小時,我就把我遇到色狼同事的事件跟他們說,維邦說要一起去找他理論…我說不用了啦!說不定你們也是二匹狼呢.....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被我這麼一說他們還真是好心沒好報....嘻嘻!


每次跟阿關聊天的時候,他很搞笑,每一個動作,即便是很無聊的動作,都會逗的旁邊的人哈哈大笑...笑到連老板娘都冷眼看了我們一下…呵呵呵!不過有時不經意看著他眼神,總覺得有種很憂鬱的感覺,雖然我很想知道他們為什麼分手,不過維邦不敢在他面前提起,我也不好提起說,除非他自己說起...


吃完火鍋,真的是撐到快吐了…哈哈哈!阿關居然說還要請我去唱歌...真的是寂寞難耐!呵~~~可是唱了約一個多小時就不唱了,因為維邦很白痴,老點一些很可憐的歌,~明明知道有人心情不大好...走出KTV,原本以為可以回家了…回家的路維邦跟我們反方向,阿關住永和,我住中和...維邦走了,阿關說還不想回家,想找個地方坐下聊天...可是我真的吃到快吐了,吃也吃不下,喝也喝不下了...只好一起騎車去河濱公園下坐著聊...


東扯西扯,他終於自己說起感情事了..男人和女人對於感情觀真的大不同!他說因為他工作很忙,常常都要出差到中、南部,女友常抱怨陪她的時間不夠多,好不容易有休假了,兩人聚在一起了,女友又常拿這事跟他盧,跟他吵...對他來說,難得的休假日,不就應該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而不是一直跟他吵這個吵那個嗎?!但他女友就是一直要他做出一個決定,到底是她比較重要還是工作比較重要......這個是分手的導火線!!阿關說,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煩,為什麼她那麼不懂得體諒他....有休假的時候他也一定陪她....但結果怎麼還是這樣.....


其實聽完阿關說,我覺得一方面是他也很無奈吧!就算想要改變,也改變不了些什麼,總不能因為女朋友這樣鬧,他就要換一個工作吧!!而且跟他女友有時候會很難溝通...另一方面,可能他女友年紀也還小,19歲而已...還是挺愛玩的吧!!追求者又不少...自然而然有了比較,要求就更多......


就如他說的,分手會難過,但是卻又有一種解脫的感覺......


阿關說跟我說完心情有好很多了...其實朋友之間不就是這樣嗎.....只是要選擇一個適合的對象說而已.....我這個人就是很雞婆,當有朋友來跟我說他的不開心,我總是會給很多的意見很多的想法,所以我也一直是朋友間很好的顧問!哈哈~~而且還是免付費的....呵呵!


都凌晨一點多了...居然我們都還沒有睡意...又轉往敦南誠品書局看看書....對心情不好或失戀的人來說,看書是一種很好的治療方法!!我看到一本書,叫做“讀人“!是一個九宮圖的心理測驗,準到爆!!我跟阿關一同做了測驗,然後同時說出我們的答案...結果居然是一樣的....呵呵!見鬼了...我們兩個在面對感情的時候,都是【給予者】的角色...我們會盡自己一切所能做的,來照顧對方....但常常會忽略了我們的給予的,對方是否真的接受且需要.......


還有看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書...什麼生小孩的書也看....瘋了吧.....哈哈哈~~是非常充實的一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