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就期待很久希望Karen發片,可以上小S節目,但很不幸的,連小S昨天錄影時都說,Karen發片時她在生小孩!所以都未能訪問到她!我想康熙來了如果能夠重錄不知有多好…呵!


以前看電視的粉絲同樂會,只覺得很熱鬧…因為人很多!而且節目“笑“果會因主持人的不同而有不同爆點!之前參加的八大聽證會,對“小鬼“這個主持人真是不敢恭維!人不紅就要去檢討是不是不夠努力,而不是不知在耍啥大牌!跩個二五八萬的!!面對一個金曲天后面對自我要求敬業完美的演出,他的反應居然是有點不耐煩! 哎~算了…不想在說這個臭小子!


說說粉絲同樂會吧!這是第一次去上小S的節目,產後復出的她,雖然沒有以前那麼“瘦“!但還算不錯的身材!感覺她很nice!不知是不是當了“媽“的關係,感覺到一股母性的光芒…哈哈哈! 她和小豬真的是很有默契,54321~開始就可以把在場的每一個人包含工作人員,逗的笑到肚子痛!!敢說敢做就是娛樂百分百的招牌菜!


這個臭小豬,老是喜歡把“莫迷心動“說成“莫名奇妙“!Karen的Fans果真都是“內向“到不行!八大工作人員要我們莫迷找四個歌迷去跟karen玩拳,但就是沒有人想上電視,千問萬問都沒有人要……汗 這時我是緊張到不行,不會又要我吧…我不想在上電視了啦!人家想要低調>_<後來還是有三個會員被抓上去了…呼~~~不過雖然大家都不想上電視,但感覺大家都玩的滿high的!哈哈~ 期待趕快播出!!哈哈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