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,騎車去上班~在路上遇到一個對我來說根本是盲人的警察!!因為那個紅綠燈是四個燈的,最右邊的綠燈是可以向右轉的箭頭,也就是說要右轉的車可以右轉!一堆要向右轉的車都轉了,因為我是第一台車,先右轉,結果,被一個警察吹嗶嗶攔了下來…


盲警:你不知道現在紅燈嗎?闖紅燈!


我:什麼?我是右轉車耶…哪有闖紅燈…


盲警:你是懷疑我看錯還是懷疑我執法有問題!


我:不是啊!我根本就不是直行車,我是要右轉耶,而且綠燈本來就可以右轉啊


盲警:你不用跟我說那麼多理由啦…駕照、行照、強制險卡拿出來


我:我知道你們警察都有業績壓力,我爸的朋友也是高階警察!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啊!我明明就沒有錯,還要這樣硬說我犯法…


盲警:你是在關說還是在嚇我…,我只是做我該做的工作!快點拿出來,不然就多一條防礙公務!


我:可以調路口監視器啊!就可以知道我有沒有犯法…


盲警:你不用浪費我的時間了,也不要浪費你自己的時間了,反正才罰幾百元


我:幾百元就不是錢哦…問題是我又沒有錯為什麼要被罰!


另一個盲警:小姐!請你配合一點,罰單簽個名你就可以走了!


盲警:如果你不服,可以去監理站申訴


我:台灣有這種警察真是可悲


盲警:你說什麼


我:沒有啊!自言自語不行哦!!這樣也犯法哦


經過這次的事情,讓我真的很生氣,不要以為你長的帥,就可以為所欲為…真的很氣很氣!明明就沒有犯法的事,硬要扣在我頭上!什麼爛警察!!你生兒子應該沒屁眼吧!! 氣死我了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love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